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48 北京现代ix35论坛 >  【家用车装X指南】长腿美女她属虎 买辆现代好相处 -现代ix35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8 14:12:15

【家用车装X指南】长腿美女她属虎 买辆现代好相处 -现代ix35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红人馆精彩内容戳这里


老规矩,妹子镇楼
500楼后新照片

Peace yo!,我还是你们熟悉的杨扬杨啊!
话说我们这档栏目似乎从来没有拍过韩系车
这凡事总有第一次嘛,这不,这回咱就安排
韩国现代这个品牌几年的存在感是越来越低了
甚至我身边有不少伙伴连两年新出的 
恩希诺 菲斯塔等车型 听都没听说过
而关注现代品牌的伙伴应该知道
现在的现代汽车主流走的是个性运动的设计风格
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车,是现代的一个”守旧派“
走沉稳路线不爱穿运动鞋的车型 
是的,他就是来自于现代品牌的 北京现代 IX35


这次的故事,还是要从去年说起
就在2019年7月的普普通通的一天
呼和浩特的同学的发的妹妹嘟嘟买了一辆新车
随后给我打电话问我去哪儿安装360全景影像
我一听,妹子有求于我,那我得帮忙啊,谁让我是个热心人不是
再说了,我同学发的妹妹不也相当于是我妹,当哥哥的,怎么能不帮妹妹忙
这不,就把她约到了南湖公园的树林

咳咳,万万没想到,妹子一来树林就看出来我的计划了
我也没办法啊,索性摊牌了
是的,其实我就是约她出来拍车的
嘿嘿,有新车拍还有妹子友情客串模特
我这一波操作简直是SIX SIX SIX

话说妹子买了一辆现代ix35我还真的有点意外
一番询问才知道,原来她当时预算也就是十几万
看了本田XRV觉得1.5L动力担心有点不够
看了丰田CHR觉得造型有点接受不了
看了哈弗H6 荣威RX5 觉得造型有点太直男
无意中看到ix35觉得不错,憨厚,动力还是2.0的
且价格还优惠不少,关键是展厅就有现车,所以她就果断买了


果然,妹子买车就图个喜欢
咱这种直男也别去琢磨
我也没再问,再问怕挨揍





话说我这妹妹腿是真
要不是我190的身高压阵
站她旁边还真有点不适应
不对,我要说的是刚得知妹妹买的ix35落地都不到14万
我还真有点不适应!在我的印象中ix35不是ix25的老哥么?
当年不是妥妥的20万么?这现在2.0L的机器落地都不到13万?
而且我低头看了底盘,这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啊,感觉有点超值啊
后来我仔细一琢磨,这个2.0L的机器似乎出了年了
嗯~概是老款动力总成节省了成本吧~(瞎说的,别当真)



空间方面表现的还不错
这个价位里通常对比的都是型SUV
而ix35歹也是紧凑级SUV 是吧,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够意思的















这台IX35发动机马力160
扭矩 193牛米 
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实际驾驶感受来说整体偏向稳重
深踩油门不会感到激进
变速箱不是聪明但考虑到它的定位是家用代步也算是合格

进到车里相信家也看出来了
满当当的塑料扑面而来
行吧,考虑到他的售价,咱也别要求太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支持手机映射了
就是这个carplay有时候会不明原因的断开连接 
不知道其他车友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经过几天的试驾发现IX35性价比和其他合资品牌比起来性价比确实
油耗方面市区+快速路 表显7-10也算是经济适用
抛开售价,我忍不住想吐槽一波
三哥你这后排独立悬架也太颠了吧?你要说是扭力梁我也信...
三哥你内饰未免塑料质感太浓厚了吧?吧,只能说建议家提车后至少把车门包皮安排...
三哥你高速行驶的时候隔音效果也一般般啊?还有行驶时有时空调不能切换内外循环是什么鬼?
什么?你说我得考虑到你的售价和车身尺寸?
行吧!真香~

就像我开头说的那样,看到妹子买了一辆IX35我还真是挺意外的
几天的试驾我也从车评的角度挑了它不少的毛病
但换位思考一,面对十几万落地的价格,紧凑级SUV的车身尺寸,合资品牌的身份
还有什么的选择吗?我问了一自己,还真不是那么推荐,脑海里闪过的几款车都比他贵
行了,我也不废话太了,感兴趣的伙伴去试驾吧
关注我!我们期见!

[ 本帖最后由 颜值爆表杨杨杨 于 2020-05-08 14:55:47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5-8 14:12:42
占楼
 
发表于 2020-5-8 14:13:02
占楼再次
 
发表于 2020-5-8 15:09:51

哎呀你 2020/05/08 15:07:37 发表在 5楼

9191

???
 
发表于 2020-5-8 16:18:45

未来美啊 2020/05/08 16:17:40 发表在 12楼

出哪来啊

怪我怪我,拍照水平太渣
 
发表于 2020-5-8 16:18:59

文华 2020/05/08 16:17:50 发表在 13楼

果断支持羊羊羊,天天晚当新郎

后半句删重说
 
发表于 2020-5-9 22:10:49

咬死过狗 2020/05/09 21:09:12 发表在 27楼

哈哈 名字
 
发表于 2020-5-10 18:50:09

放肆O人 2020/05/10 03:31:18 发表在 29楼

(我就负责点赞那个人)

厉害
 
发表于 2020-5-11 15:52:16
...
 
发表于 2020-5-11 16:15:29

旭哥 2020/05/11 10:13:31 发表在 33楼

起合作期节目,哈哈

合作呗
 
发表于 2020-5-15 06:53:27

兴云作雾 2020/05/15 06:26:50 发表在 42楼

我给姐姐打针

你你你++打针可还行
 
发表于 2020-5-15 09:12:07

佛山球星 2020/05/15 08:47:07 发表在 51楼

样子可以,但腿真

我拍 哈哈
 
发表于 2020-5-15 12:42:43

海平线日出 2020/05/15 12:17:26 发表在 64楼

感谢
 
发表于 2020-5-15 22:21:02

leoandchen 2020/05/15 21:31:07 发表在 75楼

妹子,棒子车我绝对会看。。。

哈哈 能理解
 
发表于 2020-5-15 22:21:17

zfzeng0324 2020/05/15 21:57:05 发表在 76楼

看本田XRV觉1.5L动力担心有点够看丰田CHR觉造型有点接受看哈弗H6 荣威RX5 觉造型有点太直男无意中看到ix35觉错,憨厚,动力还2.0且价格还优惠,关键展厅就有现车,所以她就果断买---排除圈才轮到35,也可悲友逍客

哇哈?
 
发表于 2020-5-15 22:21:27

沉默29 2020/05/15 22:19:55 发表在 77楼

老铁
 
发表于 2020-5-16 11:04:48

Li李天刚 2020/05/16 09:50:19 发表在 85楼

现代ix35,车子般吧,美女

普普通通
 
发表于 2020-5-17 16:56:03

螃蟹V 2020/05/17 10:40:35 发表在 91楼

我要买现代

 
发表于 2020-5-23 08:46:33

卫斯里 2020/05/23 08:44:08 发表在 108楼

这车油门比捷达灵敏太,迟缓谈吧,看跟谁比,哈哈

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20-5-23 08:46:43

老湿鸡快 2020/05/23 06:39:34 发表在 106楼

这么空间你没跟妹妹干点别

那可没
 
发表于 2020-5-23 13:26:53

aec79gewr83 2020/05/23 11:09:08 发表在 112楼

后面无防护吧

后保险杠?知道,我没爬车底看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